声音开关

语速

放大

缩小

鼠标样式

大字幕

重置

退出服务

|

搜索
您当前的位置:贺兰县院 > 权威发布 > 正文
贺兰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三季度执行“三个规定”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通报
2023-12-07    来源:    作者:刘豆    【打印本页】    字体: [][ ][ ]
分享至:
分享到微信
2023-12-07

           为确保依法规范行使检察权,更好接受社会监督,现就贺兰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第三季度执行“三个规定”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情况通报如下:

   2023年第三季度,贺兰县人民检察院严格贯彻执行“三个规定”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,全体检察人员如实记录过问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161人次,其中有情况填报21件。

   贺兰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深入推进“三个规定”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贯彻落实,引导全体干警正确认识“三个规定”填报要求,以高度的政治自觉、行动自觉,努力把这一制度贯穿到日常工作始终。

【编辑】:刘豆
【来源】: